close

我是米蟲~我是米蟲^口^

米蟲扭扭扭~~~= =

今天,去新竹陪妹妹逛逛街0ˇ0


反正,無聊嘛!又那麼閒,嘿嘿~

今天花了好多錢.....(米蟲啊!)

我窮掉了......

其實,去新竹我有一個目的!

為了去肯德基買新推出的"奶酪冰拿鐵"(哈~白ㄘ=口=)

結果一喝,嗯~~~~還可以啦(說得過去)@0@

不喜歡咖啡的人千萬不要去喝喔- -

因為我喜歡喝咖啡>ˇ<(帶點苦,不錯。)

接著去吃麵(我餓了),我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人物!

就是班導大人!一開始老師應該已經看到我了,

可是我都不知道(笨),我一直在看麵= =(很餓)

我看到了班導大人的招牌笑容,好亮啊!

真好,看到他的笑容,感覺就會心情很好0ˇ0

他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一起吃麵,(應該是好朋友吧?)

我們互相打招呼,然後他就走了,因為他吃完麵了,我才剛吃,

吃麵(肉羮麵)吃到滿身大汗的,呼~~可是很好吃呀~

哀~今天真的好累喔,走到腳好痠@口@|||

今天~就醬拉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le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